服务电话

400-867-8086

锅炉、燃烧机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位置:首页 > 节能技术

   方案概述:整体解决方案以消费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不仅提供产品的销售,还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维修保养服务、使用培训服务等系列服务。把锅炉、燃烧机所有的问题一次性解决,更便捷、更高效也更省钱。方案整合锅炉控制、燃烧机控制的高新技术于一体,使燃烧更充分、运行更安全。

  方案特征:此解决方案以设备为基础、以控制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运行安全节能为最终目的。

  方案内容:

  硬件——燃烧机、控制器、传感器、信号采集器和执行器。

  软件——锅炉群控软件系统、单台锅炉优化控制系统、气候补偿系统、数据记录、存储分析系统、 故障反馈、处理系统和计量系统。

  方案优点:自动化程度高、故障自诊断功能突出、操作简单、运行可靠、节能降耗。该方案所用控制系统是多年来无数工作人员集体智慧的结晶,融合了锅炉、燃烧机整个大行业的方方面面的经验。能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效果,省力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