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400-867-8086

新闻

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市众诚恒祥顺利通过合同能源管理AAAAA认证

发布时间:2018-01-30 13:36:08

 北京市众诚恒祥顺利通过合同能源管理AAAAA认证

2018125日,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CSCA)与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在北京联合举行了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颁证仪式。我公司连同远大能源、深圳嘉力达、广东荣文等21家节能服务公司获得首批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证书。EMCA副主任孙小亮和CSCA总经理李铁男为首批获证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国家认监委认可监管部刘昌宙副主任莅临现场见证。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是CSCAEMCA依据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要求》而开展的服务认证工作,认证范围包括锅炉改造、电机系统节能、建筑节能改造、余热余压利用、绿色照明改造、能量系统优化、光伏发电等。认证从服务能力、服务过程和服务绩效三个维度,对节能服务公司进行全面综合评价,并通过分等分级的方式明示认证结果,不仅能进一步规范节能服务公司的服务提供全过程,也有助于提高节能服务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而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30105432.jpg

 

    微信图片_20180130105456.jpg                      1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