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400-867-8086

新闻

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会坛暨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5-07-27 17:02:14

  我公司于2015年7月26日参加了由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栏目、《中国影响力》杂志、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等联合举办的“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会坛暨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该活动得到全国50多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100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全程跟踪。

  我单位为节能行业先进企业,单位多项指标领先,经组委会审核,我单位被提名为“中国节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我单位董事长周明先生被评为“2015年中国节能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周明先生作为应邀嘉宾,参与了大会的领奖并发言。同时,周明董事长在会议间隙就我国节能行业发展未来前景及目前的瓶颈问题和我国原北京铁路局局长,中共13大代表,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国林先生进行了亲密交谈。

 

图片1.jpg 图片2.jpg

 

2.jpg 1.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